美國「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近日公布了美國大學畢業生起薪排行榜,以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兩年的薪資中位數為參考依據,列出一畢業年收入最高的14所美國大學。一起來看看哪些學校的畢業生早早就坐擁高薪,跨入人生勝利組

入榜者皆是美國一流名校。以匯率新台幣31元兌1美元來換算,這14所大學的畢業生兩年內的月薪都在新台幣15萬以上。其中以麻省理工學院(MIT)的月薪最高,達新台幣20萬。MIT的畢業生有22%皆在其專業相關領域發展,許多任職於googleMicrosoftApple或甲骨文(Oracle)等科技產業巨擘,優秀人才比比皆是。

而第2名的史丹佛大學擁有世界一流的電腦科學和工程專業,學生在就學時期即創業之事時有所聞。第3名的哈佛大學則是學術研究的老牌巨星,享譽已久,雖然學費驚人,但畢業生的薪資也是名列前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