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懷俄明州一家書店的老闆拒絕提供無線網路WIFI,並禁止顧客於店內使用手機及筆記型電腦,由此希望他們能重返「1993年」的生活。

據悉,這家名叫「Wind City Books」的書店在門窗貼出告示列明:『不,沒有Wifi。歡迎來到一個享受閱讀及咖啡的地方,請將手機和電腦留在袋中。就像重返1993年時,電子郵件能晚點再看。』

書店老闆貼在門窗上的告示。(圖/Twitter)

至於為何是重返「1993年」呢?書店老闆維琪伯格(Vicki Burger)指出第一部智慧型手機就是在1993年誕生的。她希望通過這條禁令,讓顧客能在店內專心閱讀。

『我們希望人們進到店裡,可以找到一本娛樂自我或吸收資訊的書籍,並能夠放鬆地享受閱讀。』

她表示所有的顧客都支持禁令,並形容該店是「和平且寧靜的綠洲」。一名女顧客說道:『到了一個聽不到手機或電郵通知聲響起的地方,真的很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