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有一個小村落,80名村民一夕之間變成了千萬富豪!根據《Mail Online》報導,西班牙知名酒廠創辦人費南德茲(Antonino Fernández)去世後,將他的1.69億英鎊(約台幣67億)遺產留給小時候生活的小鎮,每位居民平均可得200萬英鎊(約台幣8000萬)。

可樂娜 (Corona) 啤酒創辦人費南德茲,今年8月以99歲高齡過世,他將高達台幣67億的遺產捐給自己的家鄉,位在西班牙的斯里薩里斯德剛達多(Cerezales del Condado)鄉鎮。

圖擷自Mail Online ※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

費南德茲在1917年出生於該鄉鎮,有12個兄弟姊妹的他,從小家境寒酸,14歲時因家裡無法負擔學費,被迫輟學去工作。在1949年,32歲的他移民墨西哥,開始到摩德羅集團(Grupo Modelo)的倉庫工作。

費南德茲在1971年當上集團總裁,他的可樂娜啤酒,更成為了美國進口量第二大啤酒品牌,年銷量高達210億元台幣。

成為大富翁的他一直沒有忘本,將他的遺產留給兒時生活的村落。收到捐款後,村民們相當感激,村裡唯一的酒吧老闆表示:「我們從來沒有過這麼多錢,我不知道沒有費爾南德斯的話,我們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