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英國巴克萊銀行正在全英範圍內安裝測試新的 ATM 系統,該系統將允許 Android 用戶使用 NFC 功能完成 ATM 取現。

這個系統名為「Contactless Cash無接觸取現金」。用戶只需將手機靠近新 ATM 上的 NFC 讀取裝置,然後在打開的巴克萊 App 裡,輸入取款數目和密碼,ATM 就會自動吐出現金。用戶不需要在 ATM 上做任何操作,而且不需要攜帶提款卡。

雷鋒網配圖

或者,用戶也可以提前在手機 App 裡設置好取款數目,然後輸入密碼。這之後 App 會自動倒數計時 30 秒。用戶只要在這半分鐘內,把手機靠近任何 ATM NFC 讀取器,ATM 會立刻吐出現金。該設計為排隊取款的場景量身定做,可以極大減少人們在提款機前排隊等待的時間。

巴克萊銀行稱這「比使用提款卡傳統的 ATM 取款方式更快更安全」。他們準備先在英格蘭北部測試該系統,明年再將它陸續擴展到英格蘭各地 180 家分行的 600 ATM 提款機。

該系統將於 2017 年元旦正式投入使用。初期只有下載了巴克萊銀行 App Android 手機用戶才能享受該服務,取款限額暫定為 100 英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