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一座農場養了一頭超級巨大的乳牛丹尼爾,丹尼爾的主人已申請挑戰世界最高牛隻的世界紀錄。

美國加州一座農場養了一頭超級巨大的乳牛,一天就要喝超過300公升的水,有外媒報導指出,這頭名叫丹尼爾(Danniel)的乳牛長約4.26公尺、高約1.9公尺,體重更是重達1043公斤,丹尼爾的主人近來已申請挑戰世界最高牛隻的世界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品種為荷蘭乳牛的丹尼爾,出生後的食量就比其他牛隻還來的大,目前一天的食量是一般乳牛的4倍,每天要喝378公升的水,吃掉45公斤的乾草,每天的排泄物更重達68公斤。丹尼爾的主人表示,牠個性非常溫和,就好像一隻長的比較大的小狗一樣。

目前保有最高牛隻的金氏世界紀錄,是來自於美國伊利諾州的Blosom,身高約187公分,不過Blosom因腿部傷勢已在去年5月過世,目前世界最高牛隻的紀錄持有者仍然空懸,丹尼爾的主人已經叫金氏世界紀錄的人員過來測量,希望能打破世界紀錄。

目前保有最高牛隻的世界紀錄,是來自於美國伊利諾州的Blosom,身高約187公分,不過Blosom因腿部傷勢已在去年5月過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