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聞名的「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在聖荷西出席一項軟體會議,他說要進軍矽谷的創投業。

已奪得史上最多、共28面游泳金牌的菲爾普斯,還有什麼要征服?答案是矽谷。

「Michael Phelps」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說:「我很想參與,投資一些初創公司,冒一點風險,從中找一些樂趣,看看會有怎樣的發展。我希望投入,2017年將是我的重要一年。」他沒有說得更具體一點,將會投資什麼初創公司和那些產品,只說已經與矽谷一些創投家和投資家會面。

除了明星效應,他還有不少身家,可用作資金。報導說,他游泳那麼多年,憑著代言廣告和他自己的品牌游泳衣,已賺到不少數入,身家至少有7500萬元。

菲爾普斯當然不是第一個進軍矽谷的名人,好萊塢年輕偶像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很早就投資「Uber」,現在已經累積了不少資本。

除了像菲爾普斯和艾希頓庫奇這些年輕名人,不少半退休的名人紛紛想到要進軍矽谷,例如就快要退休的歐巴馬總統,也想卸任後來矽谷發展。

巴西奧運之後,具有高度競爭性的菲爾普斯,顯然失去了目標,須尋找下一個目標,因此決定先嘗試矽谷的創投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