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國、日本等世界貿易大國在日內瓦集會,列出一張環保商品清單,這類商品可免除或降低關稅。

法新社報導,世界貿易組織( WTO)說,這些包括太陽能板、風力機和空氣品質監測器等「能夠有助於達到環境與氣候保護目標」等綠色產品。

「太陽能板」的圖片搜尋結果

歐洲聯盟主管貿易事務執委馬姆斯壯(CeciliaMalmstroem)預期將出席WTO會談,與會者還有17國的高層官員,包含美國貿易代表傅洛曼(MichaelFroman)。

WTO消息來源指出,這些官員希望完成一項協定,但無法加以保證。

環境商品協定(Environmental Goods Agreement)談判始於20147月,基礎是在此之前6個月於瑞士達佛斯(Davos)談到的一項提議。

馬姆斯壯表示,在日內瓦談判中,大約300項相關環保商品將被列入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