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芬頓郵報》創辦人哈芬頓(Arianna Huffington)宣佈將卸下總編一職,那位曾經統御數位媒體世界的女性,現在開始販售完全不同的事物:睡眠。睡眠也能賣?怎麼賣?

All About Sleep

8月,《赫芬頓郵報》創辦人哈芬頓宣佈將卸下總編一職,專心投入新創立的Thrive Global

各界等待已久的Thrive Global正式登場,其目標即為推廣辦公場所內外的情緒及身體健康。Thrive Global的主要收入來源有三:企業合夥與訓練計畫、專注於健康內容的媒體平台,以及電子商務。

相關圖片

赫芬頓對《Fortune》表示,「Thrive的理念即為終結我們得拼到心力枯竭才能成功的錯覺,並提供明確的、我們所謂的微步驟,讓我們不但能生存,還能茁壯成長。」

仍處新生階段的Thrive Global,已經擁有不少知名客戶與作者,AccentureAirbnb、摩根大通、Uber都已經加入方案,Amazon執行長貝索斯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鮑爾(Samantha Power)也已經在為平台撰寫文章。

Thrive Global的零售業務會以線上為主,但也在正式發表隔天,於紐約市推出實體快閃店面。

這間快閃店會展示部分產品,例如非藥物助眠產品、高級睡衣、冥想指南、健康科技配件和書籍,當然,其中也包括哈芬頓的暢銷書《從容的力量》(Thrive)與《Sleep Revolution》。

哈芬頓最喜歡的產品,就是床型的手機充電站。她表示,「我們的想法就是,它位於每個人的臥房之外。這是個充電站,可以同時為爸爸、媽媽和小孩的手機充電,因此,等到你的小孩變成青少年之後,充電也不會像是打仗。」

快閃店裡還有其他的高科技裝置,例如讓人可以在辦公室小睡一番的睡眠艙、利用白噪音和自動搖晃,幫助嬰兒入眠的嬰兒床,以及虛擬現實冥想指南。哈芬頓表示,Thrive Global商店裡的每款產品,都是在「鼓勵大家採行那些有助提升健康的微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