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蒂巴爾來自哥倫比亞貧困地區,並患有腦性麻痺,但他不願向宿命低頭,並樂於助人,因而獲得觀眾票選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016年度英雄」。

「cnn heroes 2016」的圖片搜尋結果

CNN報導,33歲的阿里斯蒂巴爾(Jeison Aristizábal)來自哥國卡利市(Cali)最貧窮的地區,他還是一位腦性麻痺患者,全世界似乎都在與他作對。

33歲的阿里斯蒂巴爾說:「當我還小時,有位醫生曾向我媽說,我將一事無成。」但在家人支持及自己堅強不服輸下,阿里斯蒂巴爾取得獨立生活,他還打算協助其他殘疾青年也能像他一樣獨立自主。

阿里斯蒂巴爾在父母親住家的車庫創立基金會,專為殘疾人士提供各項服務,他不但攻讀法律,並走遍世界。

如今他被票選為CNN2016年度英雄」,以表彰他投身慈善和教育工作,致力幫助哥國的殘疾青年。

CNN早先選出1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英雄」,這些人都做了不平凡的事,協助改善世界。經過6週觀眾票選,阿里斯蒂巴爾獲選為「年度英雄榜」榜首。

CNN播放節目表揚這10位英雄,阿里斯蒂巴爾將獲得10萬美元獎金,而每位入選者皆可獲得1萬美元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