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到哪裡都離不開智慧型手機,上廁所還是想忍不住滑一下,但是你有清潔手機的習慣嗎?根據《Netorabo》報導,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在日本成田國際機場廁所內,設置了「手機專用衛生紙」,並推出宣傳影片,鼓勵大家上廁所的同時,也擦一下手機螢幕!

圖擷自youtube

NTT DoCoMo為了搭上即將到來的觀光季,讓外國旅客來日本感受到特別用心的服務,今年1216日至明年315日期間,在成田國際機場的7個地方廁所站內,共有86間廁所設置「手機專用衛生紙」。

NTT DoCoMo注意到「智慧型手機上有約2700個到4200個大腸菌群」、「手機比馬桶髒5倍」等研究結果,決定推出專門擦手機的衛生紙。

手機專用衛生紙放在一般衛生紙捲筒架的旁邊,紙上印著滿滿的圖片與文字,以幽默好笑的方式,向外國觀光客介紹,如何使用蹲式馬桶、有什麼樣的擦屁股方式等。而該手機專用衛生紙是水溶性的,使用完就可以丟入馬桶直接沖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