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富豪為子女舉辦奢華婚禮世界知名,但最近有位印度富豪決定挪用女兒婚禮經費為窮人興建90間房屋,還獲得女兒支持,一時傳為佳話。

印度「德干前鋒報」(Deccan Herald)報導,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奧蘭加巴德(Aurangabad1名紡織商人穆納特(Ajay Munot)和他的女兒澍里雅(Shreya)最近成為印度社群網路名人,獲得許多網友讚揚。

印度商人穆諾特(Ajay Munot,圖中)將原本要用在女兒婚禮的11萬多美元拿去蓋房子給窮人住,此一善行獲得女兒的認同。(視頻擷圖)

穆納特原本決定耗資700萬到800萬盧比(約350-400萬新台幣)為女兒澍里雅舉辦婚禮,但穆納特與友人討論後,覺得應把錢拿來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決定挪用一些婚禮資金為窮人興建90間房屋,結果最後花了1500萬盧比為窮人蓋房。

他在兩英畝的土地上蓋了90間房屋,每間房屋還提供已過濾的淨水。房屋蓋好後,穆納特把這項善舉當作是給女兒的結婚禮物,在婚禮上宣布把這90間房屋捐贈給住在貧民窟的窮人。

穆納特表示,他的目標是要蓋108間房屋給窮人,但在婚禮前暫時只能完成90間。

談到為何要替窮人蓋房,穆納特說,因為許多人會捐贈食物和衣服給窮人,但不可能所有人會捐贈房屋給窮人,「這些是生活必需品... 我們決定繼續為窮人建造房屋」。

女兒澍里雅聽到父親的決定後,也表示支持。她說,這是她生命中最大的禮物。

澍里雅在婚禮後和丈夫把這些房屋的鑰匙逐一交給窮人們,受贈者相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