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耶誕老人位於芬蘭拉普蘭行政區( Lapland Finland)的家裡,他的幫手將來自世界各地的成堆信件分類,每一封信都詳載著孩子們對這個耶誕節的請求。

「rovaniemi santa claus village」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英文、義大利文等其他語文書寫,稚童的筆跡為指名給耶誕老公公的信封增添吸引力,一些信封還畫了彩色心型和星星作裝飾。

隨著耶誕逼近,羅凡尼米市Rovaniemi,的耶誕老人團隊每天都很忙碌;靠近北極圈的羅凡尼米市(拉普蘭區的首府)自命為耶誕老人的官方家鄉。

擔任郵政精靈的艾琳娜說:「耶誕老人愈來愈受歡迎,他每年收到來自全球約50萬封信。」

她說:「我們在北極圈的耶誕老人主郵局裡忙碌,協助他拆開所有信件,並為耶誕節的所有願望做好準備。」

郵局的一塊木板寫著,耶誕老人在耶誕期間每天可收到32千多封信。去年約有50萬封信。來自中國、波蘭、義大利、英國、芬蘭、日本和俄羅斯的最多。

每年有數以千計訪客在耶誕節之前前來參訪羅凡尼米市的耶誕老人風景區,親身與耶誕老公公會面、看看他的馴鹿並欣賞魔幻美景。

今年此際一天裡只有幾小時的日照,他們大多趁著白天乘雪橇在白雪覆蓋的樹木間遊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