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市長白思豪22日宣布罰單特赦成果,向違規的戶主和商家送出超過1.5元的大紅包。市財政局(Department of Finance)和市議會9月至12月已經完成「豁免罰款計畫」(Amnesty Program),當中解決了12美元起違規個案和收回4300元欠款。這是自2009年以來,市政府首次特赦罰單。

根據紐約市政局的公布的數據,上述收回的欠款比起2014年財政年度所收回的款項要多。市長白思豪表示,市政府需要收回欠款,同時也致力於為市民省錢。「這是首次在我的任期內進行豁免罰款計畫,今年能為市民的錢包省下了超過1.5億元,希望這個消息為過節中的大家帶來一點鼓舞吧。」

紐約市特赦罰單 市長白思豪共發1.5億紅包

財政局局長吉哈(Jacque Jiha)說,2009年的豁免罰款計畫只收回1400元欠款,這次卻追回了4300多萬元。他很高興這次能夠幫助市民省錢,同時為市政府清除積壓已久的追款紀錄,達到一個雙贏的局面。

豁免罰款計畫在今年912日至1212日已經完成申請。若業主和商家吃了違規罰單而沒有出席聽證會,該計畫能豁免全額罰款。而曾出席聽證者則可免除利息,只需付基本罰款(Base Fine)75%金額便可了結。如果業主收到市樓宇局(DOB)或者消防局(FDNY)發出的違規罰單,業主擁有六個月的時間去修復房屋問題,而且交的是基本罰金(Base Fee)

該豁免罰款計畫涵蓋處理垃圾不當、沒有開工紙就施工、沒有剷除行人道的冰雪等一般違規項目,但不包括泊車相關的違規罰單。市民可以登錄www.nyc.gov/forgivingfines點選「Search for Violations」查詢自己的罰單是否在豁免範圍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