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得出來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這世上誰的財富增加最多?

是的,就是「股神」巴菲特!

「巴菲特」的圖片搜尋結果

根據《華爾街見聞》刊載的全球富豪排名榜顯示,全球富豪今年以來,財富增值最多的前三名分別是巴菲特、比爾蓋茲、和石油鉅子 Harold Hamm

儘管選前唱反調,但巴菲特的財富隨著川普當選而大增,卻是不爭的事實。

巴菲特今年以來財富大增119億美元,總資產晉升至742億美元,重新奪回全球第二富豪的寶座。

全球首富比爾蓋茲今年財富增加95 億美元;至於第三富豪Hamm 的身家也增加84 億美元,總計全球排名前三大的富豪,光是今年的荷包就大舉進帳298億美元(9000億新台幣)

川普在推特的幾句話,引來全球熱議。在其當選前,世界未必是灰暗的、沒希望的,但川普當選後,美股確確實實一路狂奔到了20000 點的關口,連帶使得富豪們的財富大膨脹,有錢人變得更有錢。

或許川普往自己臉上貼金的「美股20000點、聖誕消費額上兆元」,還應該加上一項 -- 全球富豪變得更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