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皇宮也會鬧鬼嗎?瑞典王后西維亞親口向媒體證實,她相信興建於16世紀的卓寧霍姆宮真的鬧鬼。

位於瑞典斯德哥爾摩近郊皇后島(Lovon island)的卓寧霍姆宮(Drottningholm Palace)是瑞典皇室的私人宮殿,興建於16世紀後期,瑞典國王與皇后目前仍住在這裡。1991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其列為世界遺產。

「Drottningholm Palace」的圖片搜尋結果

瑞典王后西維亞(Queen Silvia)在瑞典電視台(SVT)拍攝的宮殿紀錄片中,語出驚人地透露,宮殿裡留下很多歷史,「也有很多朋友…鬼魂。他們都很友善,但有時候你會覺得你不是孤單一個人。」

她還開玩笑說,歡迎親自來感受,在天黑時四處走走,「那很刺激。」

在宮殿居住數十年的西維亞,顯然並沒有被這些鬼魂嚇到,她說,她絲毫不怕這些鬼魂,因為他們都很友善,「想想他們能說什麼?」

瑞典當地報(The Local)指出,不止西維亞認為宮殿鬧鬼,國王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King CarlXVI Gustaf)的姊姊克莉絲汀公主(PrincessChristina)也相信皇宮鬧鬼。

她在這部紀錄片裡接受訪問時表示,所有的老房子都鬧鬼,「絕對的」。皇宮裡有許多能量,如果他沒有透過出聲或顯像展現自己,那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