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政府宣布,禁止把大型貓科動物當作寵物豢養,其中包括獅子和老虎等等。

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個富有的產油國家,一些人把擁有獵豹這樣的寵物當做是身份的象徵。

但是,這些人現在面臨著監禁和罰款的風險。

「keep lion as pet in arab」的圖片搜尋結果

先前,人們會在社交媒體上看到有人帶著大型貓科動物散步的照片,還有照片顯示獅子坐在轎車的後座上。10月份在網路上還出現一段5隻小老虎在杜拜的海灘上玩耍的影片。

很明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政府擔心這些猛獸威脅公眾的安全。根據最新實施的法律,任何個人不得交易和豢養「各種野生或經過馴養的危險動物」。根據法律,這類動物只能保留在動物園、野生動物公園、馬戲團以及研究中心。

任何把大型貓科動物和稀有動物帶到公共場合的人將面臨最高6個月監禁和50萬迪拉姆(新台幣440萬元)罰款。如果有人試圖用豢養的野生動物恫嚇他人,罰款可增至70萬迪拉姆(新台幣616萬元)。

新法律也對養狗的飼主增加限制,要求養狗需領取許可,並且在公共場合必須用狗鏈牽狗,違者可能受到最高10萬迪拉姆(新台幣88萬元)的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