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過每一屆美國總統和無數名流政要的紐約華爾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被中國安邦買下兩年後,228日起將歇業,開始無限期改造,從酒店變身成公寓。

85年歷史的紐約華爾道夫酒店, 2 月 28 日起將開始無限期歇業,從酒店改造成...

曾經星光熠熠的華爾道夫酒店,接待過從胡佛(Herbert Hoover)以來的每一屆美國總統,以及數不清的好萊塢巨星;全球金字塔頂端階層的名媛初入社交界,也一定要參加華爾道夫的元媛舞會(Debutante ball);它的廚房則是紅絲絨紙杯蛋糕和華爾道夫沙拉的誕生之地。

新聞報導,中國保險公司安邦2014年以19.5億美元從希爾頓酒店集團手中收購,去年酒店才慶祝開業 85 周年,但今年228日起將開始無限期歇業。

中國安邦提出的華爾道夫酒店改造計畫,打算將酒店大部分房間改造成公寓,不過,紐約市地標保存委員會提出要求,酒店紀念性的內部裝飾也將被保留,留下歷史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