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總免不了受迷信影響?芬蘭航空顯然一點也不在乎。

芬蘭航空的「AY666」航班在113日星期五當天,從哥本哈根飛往赫爾辛基,赫爾辛基的機場代號洽好是「HEL」,和地獄「Hell」十分相近。

「芬蘭航空」的圖片搜尋結果

芬蘭航空已經營運這條航線多年,碰上13號星期五,總是特別耐人尋味。芬航在去年513日星期五也遇上同樣的處境,不過,航班安全降落,完全沒問題。

西方人對「13號星期五」和數字「666」有著特別的忌諱。甚至還有「13號星期五恐懼症」(Paraskevidekatriaphobia)及「666數字恐懼症」(Hexakosioihexekontahexaphobia)等專門名詞。

芬航機師凱達斯托表示:「這個笑話在機師間流傳已久。我不是個迷信的人,這對我而言只是巧合。不過,如果有乘客感到焦慮,我們的機組員非常樂意提供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