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無目的的打情罵俏通常會吃人白眼。畢竟,如果你對某人沒意思,幹嘛使出渾身解數扮萬人迷。

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知名作家,同時也是哲學家的艾倫狄波頓(Alain de Botton)提出:「打情罵俏可是有目標」,而且目標還很崇高。

Alain de Botton

艾倫狄波頓在「人生學校」(School of Life)系列的最新影片中表示:「打情罵俏可以是重要的社交過程,讓我們備感安心。隨意的打情罵俏傳送了信心和自尊。」

艾倫狄波頓解釋道:「高明的調情是在善心和富想像力刺激的驅動下,啟發另一人更堅信自己的可愛之處,不管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

艾倫狄波頓提出的調情高尚論不無道理。想想上一次,某人厚臉皮和你一來一往的打情罵俏,現在想起他或她,你可能還會翻白眼,但有那麼一刻,當時無傷大雅的逗弄,讓你感到飄飄然,自我感覺良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