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觀光組織指出,全球國際觀光客人數2016年成長4%,達12億人次。到國外旅遊的亞洲人有明顯成長,另一方面因安全疑慮,旅遊歐洲的人數受到衝擊。

設在馬德里的世界觀光組織(World TourismOrganization)表示,住在亞洲,前往亞洲及世界其他地區觀光的亞洲人較2015年成長8%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entrance

亞太地區也是受歡迎的旅遊地,成為繼歐洲之後,觀光客人數第2多的地區。

聯合國旗下的世界觀光組織警告說,去年遊歐洲的觀光客人數仍有62000萬人,但因安全疑慮,遊歐洲的觀光客人數成長減緩。

世界觀光組織負責人拉法依(Taleb Rafai)告訴記者,歐洲的數據各國情況很不同。他拒絕透露最多遊客造訪國家排名,僅說稍晚會公布。

2015年,法國排名第一,其次是美國和西班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