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的Expedia飛機禮儀調查最新調查結果出爐,愛踢椅背的乘客連續3年稱霸最討厭乘客類型第1名。

「踢椅背」的圖片搜尋結果

即使你搶到便宜的廉航機票,或絞盡腦汁選了喜歡的航空公司、飛機型號和好位子,也不能保證一定能舒舒服服地旅行,因為你總是可能遇到惱人的乘客,破壞美好的休假。

Expedia年公布飛機禮儀調查,對象是100518歲以上美國人。根據調查,踢椅背的人擊敗怠忽職守的家長、味道很重的乘客、椅背很斜的乘客,榮登最惹人厭霸主。

64%受訪者認為踢椅背的人很煩,59%討厭沒看好小孩的家長,55%最恨體味很重的乘客。

2016飛機上討人厭排行榜前10名為:

1.  愛踢椅背的人

2.  不管小孩的父母

3.  味道很重的人

4.  音量開太大的人

5.  酒鬼

6.  一直嘰嘰喳喳瘋狂聊天的人

7.  亂插隊的人

8.  把椅背調到很斜的人

9.  霸佔別人椅子扶手的人

10. 自以為懂美食又愛批評的人

這項調查由Expedia委託,獨立市調公司GfK於去年12月執行。

根據調查,很多人如果被踢椅背,會展開報復行為,把椅背調得很低。1/4受訪者說,如果背後乘客做了討厭的行為,他們會傾斜椅背做為報復。

多數人遇到不懂事的孩子在飛機上亂搞,不會責怪孩子,而是怪罪父母不會管教。

另外,也有不少受訪者討厭公開曬恩愛的人或一直調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