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運輸安全局(TSA)公布一項驚人數據2016年全美機場安檢人員在乘客隨身行李中發現逾3000件武器,比2015年增加28%,其中83%槍枝已上膛。

TSA人員去年檢查73831826名乘客,每天檢查逾200萬人。雖然在隨身行李中攜帶槍枝是違法行為,但安檢人員仍查出3391件武器,比2015年的2653件增加28%,其中2815(83%)槍枝已經上膛。

另外,TSA也對46600萬件托運行李和2420萬名機場工作人員進行檢查。

TSA禁止乘客在隨身行李中攜帶槍枝,但允許乘客將沒有子彈的槍枝放入上鎖的硬殼箱中托運;該局並嚴禁攜帶易燃易爆的彈藥,例如黑火藥等,但托運行李中允許存放子彈。

TSA公布了去年在隨身行李搜出武器數量最多的全美機場排名,雖然排名有些變化,但哈茲菲德–傑克森亞特蘭大國際機場(ATL)、達拉斯福和市國際機場(DFW)、休士頓喬治布希洲際機場(IAH)、鳳凰城天港國際機場(PHX)和丹佛國際機場(DEN)連續三年排在前五名。

排名第一的哈茲菲德–傑克森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去年在隨身行李中查出198件武器,其餘四座機場分別搜出192件、128件、101件和98件武器。

進步最大的機場為紐約大羅徹斯特國際機場,2015年該機場在乘客的隨身行李中發現五件武器,2016年則沒有發現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