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帶著80隻獵鷹坐飛機是什麼樣子,但如果你是位能租下整架飛機的沙烏地阿拉伯王子,這就不是什麼大事。

圖擷自Daily Mail每日郵報(1/31)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社群媒體Reddit用戶「lensoo」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數十隻獵鷹棲息在機艙中的乘客之間,他稱自己的「機師朋友傳來這些照片」。

他也說,這80隻獵鷹被帶上機時雙翼受縛,如此牠們就無法在機內飛行打轉。

這些「鳥乘客」據信是搭乘卡達航空(QatarAirways),但此消息尚未證實。

運送獵鷹對中東航空公司而言是相當司空見慣的事,卡達航空就允許最多6隻獵鷹搭乘經濟艙,根據目的地,費用在90500英鎊不等(約新台幣350019500元)。

獵鷹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象徵之一,牠們也可合法取得空運用護照,同時防止走私。

lensoo上傳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1名用戶回應:「為那些百思不解的人說明一下,這可能是某個波斯灣國家的皇室家庭外出打獵。」

也有人說:「如果你多搭幾次阿提哈德(Etihad)、阿聯酋(Emirates)或卡達航空,你總有1天會看到隔壁坐著獵鷹的頭等艙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