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色情網站PornHub日前宣佈,將在網站上推出「性知識健康中心」(Sexual Wellness Center),PornHub表示,性知識健康中心的希望提供民眾正確的性知識,並促進民眾擁有健康又快樂的性生活。

圖擷自Pornhub Sexual Wellness Center

根據色情PornHub網站資訊,性知識健康中心的主題將涵蓋基礎性器官構造介紹、常見性傳染疾病以及受孕等相關議題。此外網站也提供性別認同及同性性關係等知識內容。

Pornhub 副總裁柯瑞普萊斯(Corey Price)表示「作為一個每日瀏覽人次超過7000萬的色情網站,Pornhub 希望可以提供給我們的閱聽人一個值得信賴的性知識平台。」

普萊斯也表示,性知識健康中心將會有醫生、治療師及其他相關性知識專家進駐平台,回答網友相關疑問,並定期提供相關文章。

性知識健康中心進駐醫師,擁有三十年執業經驗的心理治療師,勞莉貝蒂朵(Laurie Betito)表示,藉由PornHub所擁有的高瀏覽人次,性知識中心得以接觸到全球的閱聽眾,並透過對話互動,提供民眾健康的性知識。她認為,Pornhub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性知識教育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