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網站CNBC報導,英國7歲女童布里奇沃特(Chloe Bridgewater)因為嚮往Google的工作氣氛,決定寄信給「Google老闆」,爭取工作機會,而Google執行長也真的回覆她的信。

英國7歲女童布里奇沃特寄信給「Google老闆」。 圖擷自cnbc官網

女童父親在LinkedIn網站寫道:「在看到充滿小豆袋、卡丁車與滑梯的Google辦公室景象後,我的7歲小女兒決定寫信給Google,看他們會不會給她一份工作。」

布里奇沃特向CNBC出示這封信的原稿,收件人是「Google老闆」。

就如同有經驗的求職者,布里奇沃特提到她具備的專長,例如她很喜歡電腦,以及解釋她為何認為自己適合Google。她甚至提供推薦人資料,「我的老師們告訴我父母,我在班上表現優異,拼字、閱讀與加法能力很好。」

她在信中也提到,這不僅是她第一份求職申請,也是她寫的第一封信,在此之前她只給聖誕老人寫過信。

這封信引起Google執行長皮伽(Sundar Pichai)的注意,他在回信中對布里奇沃特表示鼓勵:「我認為只要妳繼續努力,並追求夢想,妳就能實現想要的一切,從在Google工作到參加奧運游泳比賽。我期待在妳完成學業後再收到妳的求職信。」

Google發言人對CNBC證實了這封信的真實性。

不問不知道,英國7歲女童布里奇沃特因嚮往Google的工作氣氛,決定寄信給「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