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的兒子接到母親的郵寄包裹,興奮地打開後發現收到的是一包垃圾。聰明的媽媽用這個方式教導孩子:離家前要記得收拾。

出門在外讀書的孩子通常接到家裡寄來的食物包裹,都會興奮不已,但也有例外。18歲的賓州大學生Connor Cox130日接到媽媽Terri從馬里蘭寄來的包裹,興奮地打開後卻讓他頓時傻眼。

Conner Cox收到母親寄來的包裹,裡面是他離家時沒有扔掉的垃圾。(Conner Cox)

「我收到兩個箱子,我打開一個箱子,裡面是食物。」但是另一個箱子裡的卻不是,Cox告訴ABC新聞,「是一堆垃圾、紙巾,還有可樂罐頭。」

Cox覺得自己上當了,立刻打電話給媽媽,請她解釋一下,為何收到一個裝滿了垃圾的紙盒子。「你是不是寄給我錯誤的包裹了?為什麼寄這個給我?」結果媽媽冷靜地回答:「不是的,那是你應該帶出門的垃圾。」

Cox現在在賓州文學院攻讀刑事司法課程,原來他上次離家前忘記收拾自己的垃圾,所以智慧的媽媽用這個方式提醒他。Cox說媽媽非常幽默,「她總是能提供真正的關心。她知道在她需要說什麼的時候、選擇正確的時間說出正確的話。她是個好媽媽」。

當他把那個垃圾包裹拍照後放到推特(Twitter)上,他會心地寫道:「本以為我媽媽寄給我食物包裹……但相反,她寄給我的是一包垃圾、一包我應當帶出門的垃圾。」就這樣,這個帶著愛心的「垃圾包裹」的故事被迅速地傳開

ConnerC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