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工作多少小時才不會有損身心健康?這一直是工薪階層感興趣的話題。澳大利亞的一項新研究也許會為您提供一個最佳工作週工作時數參考。

歐洲人的每週工作時間一直比美國人要少,法國人說,他們的員工每週大概工作35個小時,英國人認為37.5小時更合適,而美國人每週最典型的工作時數為47小時。

「working time」的圖片搜尋結果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的一項研究考察了7890位,年齡從24歲到65歲的的澳大利亞人,最後發現工薪層每週工作的時數最好不要超過39小時,超過這一閾值,人的精神健康就會下降。

據《今日美國》報導,該大學的人口健康研究學院的首席研究員迪恩(Huong Dinh)認為,長時間工作會侵蝕一個人的身心健康,因為這會使你有很少的時間吃好飯,並適當地照顧自己。迪恩說,研究發現縮短工作時數對女性來說尤為重要,因為她們在護理和家務工作中花更多的時間。

研究員將男性女性分開來研究,並將對家庭事務承擔多少這個因素也分開來考慮,研究結果倡導,對於還需要做家庭雜務的女性來說,一週最佳的工作小時數是34個小時。對於男性來說,健康的工作時數極限是每週47小時,因為男性一般比女性要花費更少的時間在家務上。

迪恩還表示,由於對女性的額外要求,女性一般不可能工作僱主要求的那麼長時間,除非她們以自己的健康來換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