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活中常遭受許多不公平對待,這種感覺令人難受。墨西哥市地鐵近日釋出一支宣導廣告,影片中一節車廂設置「陽具」特別座,要男乘客親自坐坐看,體會女性被性騷擾是什麼感覺。

墨西哥市地鐵近日釋出一支宣導廣告,要男乘客乘坐「陽具」特別座,體會女性被性騷擾的...

據外媒報導,墨西哥女性遭受性騷擾比例節節高升,墨西哥市每10位女性中,就有9名是性暴力犯罪的受害者。當局希望藉由地鐵設置「陽具座位」(penis seat),塑造男性肩膀以下延伸至下體的立體觸感,要男性乘客體會「坐在男人身上」不舒服的感覺。

影片中,不少女性對該座位投以異樣眼光,也有男性乘客在座位旁嘻鬧,要推友人坐該座位,更有男士嘗試坐下,卻被突起的男性性器官弄得不舒服,十分難為情的站了起來,惹得周遭乘客一陣嘻笑。

報導指出,座位下面附有一張告示牌,上頭寫道:「坐在這裡是不舒服,但這與女士在日常生活面對的性暴力根本沒法比」,藉此希望喚起男性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