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的公路警察將添新利器:一輛特別改良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Huracan型跑車。這輛車將用於追捕超速駕駛人和送交救人用的器官與血液到醫院。

財星雜誌(Fortune)報導,藍寶堅尼交付給羅馬的義大利公路警察的車款「Huracan Polizia」,是Huracan超級跑車的警用版。

Lamborghini Huracán RWD Coupe經過Ad Person...

法新社報導,義大利交通警察取得這款新藍寶堅尼Huracan跑車後,超速駕駛人想甩掉交警前可能得三思。這款跑車極速達時速300公里,從0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僅需3.2秒,這款最新款跑車,也是義大利公路警察所使用的第2輛藍寶堅尼。

義大利警方用的第一部藍寶堅尼是2009年的Gallardo跑車,除常用於緊急輸送移植手術用器官和車禍事故所需的血液,也會出動去追捕嚴重超速和其他警方宣傳活動。

藍寶堅尼總裁與執行長多梅尼卡里(StefanoDomenicali)將新車鑰匙交給內政部長米尼迪(MarcoMinniti)時說:「我們很榮幸能繼續與警方合作,能為執法單位更親近民眾做出貢獻。」

義大利警方原有舊的Gallardo跑車將除役並送進羅馬的警用車輛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