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羅陀是英國14處海外領土之一,也是最小的一個,英國首相  Theresa  May日前在撰寫給歐盟的分手信漏掉它,引起風波,沒過幾天,直布羅陀再被關注,這次是因為前世界小姐冠軍出任該地市長,外表氣質出眾,堪稱「全球最美市長」。

阿爾多里諾升任為直布羅陀市長。圖/歐新社

據香港01報導,阿爾多里諾(Kaiane Aldorino Lopez2009年代表直布羅陀參加世界小姐,她自小習舞,會跳現代舞、HipHop,更熱愛運動,專攻籃網球,身材苗條、膚色健康又長相甜美,讓她在比賽脫穎而出,當選冠軍。

阿爾多里諾(中)2009年在南非舉行的世界小姐選美贏得后冠,圖為她出席2010年...

據報導,阿爾多里諾當選世界小姐冠軍後,到過40多個國家和地區作親善訪問。她的出現大大提升了直布羅陀的人氣和形象,自2014年開始就擔任直布羅陀副市長職務,認真努力學習政府事務和運作,現年只有30歲的阿爾多里諾日前更被委任市長,是當地歷來最年輕的市長。當地人形容,她是「全球最美麗的市長」

近日英國首相給歐盟的「分手信」中漏掉直布羅陀,一度引來英國放棄當地主權的一場虛驚,而這位美麗的市長再一次因美貌讓祖國大出風頭。

直布羅陀由於在地理上與西班牙國土接壤,所以長年受對方虎視眈眈。對此,阿爾多里諾自豪地說,「直布羅陀是英國擁有的,以後都會是這樣。我們從未想過要改變國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