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1名農夫在麥田中創造四個斗大的英文大寫字母「HELP」,希望藉此喚醒總統候選人解決法國農業面臨的危機。

63歲的佛坦(Jacques Fortin)告訴法新社:「政治領袖不傾聽民意...他們對我們的憤怒置若罔聞,我希望他們沒有失明,能讀出其中絕望的訊息。」

法國去年五成農民月收入不到350歐元(約新台幣11452元),遠低於法國的貧窮線800歐元。

法國「快訊週刊」(L'Express)報導,佛坦說:「我生活在一個必須肩負執行長重責大任,卻生活在貧窮線以下的世界...當你天天工作,卻以月入350歐元過活,這樣是不正常的...有人崩潰,有人自殺。」

佛坦的麥田位於法國中部圖爾鎮(Tours)附近的謝河畔阿泰埃(Athee-sur-Cher)。他在面積廣達12英畝的麥田上創造四個綠色大寫字母「HELP」,和四周棕褐色的農作物形成強烈對比。

佛坦表示:「當他們通過上空,飛機開始準備降落歐利機場(Orly),乘客可以看到我的求救訊號。」這四個大寫字母長100公尺、寬48公尺。

佛坦說:「事實上是一架小飛機的駕駛,以電子郵件寄給我第一張照片。」佛坦指出,他的訊息是「代表全體農民表達的集體求救信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