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部落格The Ramen Rater公布全球十大最好吃泡麵排行榜,去年搶下首位的新加坡百勝廚的「新加坡叻沙全麥拉麵」再度蟬聯,新加坡品牌在榜上就占了三席,馬來西亞則四席。

據明報報導,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每年會更新十大最美味泡麵榜單,2017年居首的是新加坡百勝廚的「新加坡叻沙全麥拉麵」,里納許讚賞「嚼勁飽滿」,與湯配搭更加強麵的味道和質感。同款麵的非全麥口味2013年也曾奪冠。

「新加坡叻沙全麥拉麵」的圖片搜尋結果

另外百勝廚的另一款咖哩口味的快熟拉麵也排名第六。新加坡另一品牌Nissin Straits Kitchen叻沙麵排名第三。

馬來西亞泡麵再度受到青睞,曾經拿下冠軍的品牌MyKuali,憑藉旗下的檳城香辣蝦湯麵和檳城紅冬炎湯麵,分別搶下亞軍和第五。而CarJEN娘惹咖哩叻沙麵第四,第七名是Nyor Nyar檳城白咖哩麵。

台灣「小拌麵」古早味雙蔥油細麵也入選第九名。里納許表示,麵條份量多且有嚼勁,青蔥與油蔥搭配恰到好處,直誇台灣做乾拌麵真的很拿手。

另外,香港的出前一丁黑蒜油豬骨湯味棒丁麵排名第八,第十則是南韓的Paldo部隊鍋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