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報導,美國特斯拉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斯克說,他的新公司Neuralink正設法在四年間,研發出將人腦連結至電腦的微型裝置。

馬斯克接受Wait But Why網站訪問時表示,Neuralink正努力要在四年左右推出一款產品上市,幫助因為中風、癌病變等導致大腦損傷的病患。

「Neuralink」的圖片搜尋結果

馬斯克去年曾說,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將創造出精緻複雜的神級電腦,人類必須在大腦內植入「神經織網」才跟得上。

他在最新的訪談中表示,人類大腦裡有許多意念,必須壓縮處理至極低的數據傳輸速度,以言詞或打字表達,但如果大腦有兩個界面,就不必經過壓縮,直接與他人溝通。

馬斯克指出,新科技可能要花810年才能適用在沒有身障問題的健康人身上,須視這些裝置在身障人士身上的使用效果和法令核准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