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管理諮詢公司埃森哲(Accenture)最新發佈的一份報告稱,在過去一年中,全球在電視收看節目的人從52%減到23%

據埃森哲的《2017 Digital Consumer Survey電子消費調查報告》顯示,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已超過電視機,成為大眾偏愛的觀看電視節目設備。

「2017 Digital Consumer Survey」的圖片搜尋結果

埃森哲在網路上調查全球26個國家共2.6萬人,結果發現,消費者越來越傾向在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和智慧手機上觀看電視節目。4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寧願在電腦上觀看電視節目;在去年的調查報告中,這個數字僅為32%1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更喜歡在智慧手機上觀看節目;在去年的調查報告中,這個數字為10%。埃森哲廣播電視業務的全球總經理嘉文曼恩(Gavin Mann)表示電視機作為娛樂設備的無可爭議的霸主地位已終結。

從國家來看,印度在電視機上觀看節目的人占的比例從47%猛跌到10%。在美國,這個比例從59%減到25%。英國從56%下跌到25%

另外報告還指,41%的消費者表示,他們更願意在手機上觀看短影片;在去年,這個數字僅為28%。報告建議媒體公司在多種螢幕上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影片內容。媒體公司應該利用消費者資料和預測性分析工具來預測消費者的偏好,並提供他們想要的內容,媒體公司應該更關注目標觀眾,弄清楚觀眾究竟想要看什麼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