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出「鋼鐵人」飛行服的英國發明家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在溫哥華會議中心舉行的TED大會外面,在一大群觀眾面前升空飛行。

Richard Browning

法新社和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布朗寧在享負盛名的TED大會利用裝在手臂和背上的推進器繞圈飛行,離地面一小段距離盤旋,讓現場觀眾看傻眼。

根據創作者,這件飛行服可以讓穿戴者推升到更高處、移動更快。

極限運動員和工程師布朗寧在大會開始前不久說:「根據假說,如果適當加強人類心智和身體,還可以達到一些相當酷的效果。」

前皇家海軍後備軍人布朗寧用6個超小型噴射引擎和特別設計的外骨骼機甲做出飛行器。裝有精密的抬頭顯示器的頭盔,會告知他燃料使用情況。

布朗寧8歲的兒子幫這套飛行服取名為「代達洛斯」(Daedalus),也就是為兒子伊卡洛斯(Icarus)製造翅膀的工匠。這套飛行服可垂直起降,布朗寧利用手臂控制方向和飛行速度。

布朗寧表示,飛行服飛行時速可輕鬆到達每小時321公里,高度達數千英尺。但為了安全起見,保持在較低的高度和低速。目前這套飛行服可不間斷飛行10分鐘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