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是否真實存在?近幾年美國地區不斷有民眾聲稱目擊到不行飛行物體(UFO),它們活躍於美國加州地區,讓人懷疑難道是來考察,而密集出現在加州是為了什麼?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美國一項《不明飛行物目擊案例參考》(UFO Sightings Desk Reference)研究報告顯示,2001年至2015年全美都有民眾聲稱自己目擊到不明飛行物體,其中以加州目擊的數量最多。

image-1-ftr

報告中提到,加州是外星不明飛行物出沒最多的地方,目擊者將近1.6萬人,作者表示,此種現像或與加州溫和的氣候有關。因為晴天出行人數增加,發現不明飛行物的機會也更大。

然而,在這些大量案例中,也有一部分被證實不是不明飛行物,而是空中掉下來的火球。今年2月,就有人在舊金山灣區拍下了疑似發現外星人的影片,後被證實不過是海軍進行的一場導彈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