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的摩天輪、咖啡杯、雲霄飛車,這個小巧的遊樂園出現在瑞典街頭,特殊的是這些遊樂設施的尺寸全都小了幾號,因為這個遊樂園的主要遊客是「老鼠」。

藝術團隊Anonymouse設計的鼠樂園設施應有盡有,包含雲霄飛車、摩天輪,甚至...

俄羅斯衛星網報導,瑞典馬爾摩一個藝術團隊Anonymouse日前替老鼠們打造一個遊樂園,樂園內有雲霄飛車、摩天輪,甚至有爆米花小販、移動式廁所,作工十分精細,甫開幕就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該遊樂園的發言人表示:「遊客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多,若有招呼不周的地方還請見諒。」

鼠樂園裡的雲霄飛車、摩天輪。圖擷自Instagram(04/23)

事實上這是Anonymouse替老鼠們量身打造的第二個空間,去年他們才在馬爾摩的主要道路建造老鼠餐廳,主要提供各式各樣的堅果及乳酪,特殊的設計讓不少市民經過時會幫忙放上小塊麵包「補貨」,只不過這間店的食物庫存不到三周就被「顧客」搜刮一空,店鋪的結構也遭到破壞,因此不得不關門大吉。

Anonymouse團隊去年才在馬爾摩的主要道路建造老鼠餐廳,主要提供各式各樣的...

雖然老鼠樂園的人氣目前尚不及老鼠餐廳,但Anonymouse團隊表示,未來他們將不定期的設計更多微型空間展示在大家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