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近流行「前生回溯催眠法」,透過催眠的方式回溯前世的記憶,被催眠者不僅能夠有神奇的體驗,還可能學會陌生語言!

日媒《日刊SPA!》訪問靈異專家山口敏太朗,他曾被催眠後突然學會了從來沒有講過的方言,更指出「如果你的前世是美國人,被催眠一次就能夠學會英文!」網友看到報導後,紛紛叫讚:「比起上補習班,更划算」、「輕鬆學會外文的好方法!」

「前生回溯催眠法」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生回溯催眠法」是催眠療法的一種,催眠師透過讓患者進入被催眠狀態,藉由刺激他的潛在意識,讓他想起他所遺忘的過去,甚至讓他回溯到前世的記憶,將這些在前世所聽所學,轉成他現在的技能。這樣的催眠法也曾在1958年到87年間,被美國醫學界接納為正統精神治療方法。

曾經有過5次被催眠經驗的山口敏太朗說,「每一次被催眠,都會想起不同時期的前世記憶,那些畫面就像電影般的出現在我腦海中,有一次的我是幕府時代的武士,又有一次是秋田縣的農民。」他也指出,從來沒聽過秋田縣方言的他,看到前世記憶後竟然就學會了當地方言,而日後他去秋田縣工作時,也能夠與當地老人用方言聊天溝通,還被以為他是當地人。

許多專家會根據「前生回溯催眠法」證明輪迴之說,有些人被催眠後能夠很清楚的說出關於前世的私人細節,如全名、曾經居住的地點等,這些資訊也經常和歷史資料有所一致。

不過,也有專家認為「前生回溯」是心理作用產生的結果,有些人曾經閱讀或看過電影後,忘記他有做過這些事情,而只記得虛構的故事情節,當他被催眠時想起這些潛在記憶,誤以為看到了「前世」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