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外型笨重、鞋面上還洞眼密布的「布希鞋」Crocs嗎?該鞋款於2002 年初登場後,竟曾被譽為世上最醜鞋類,由於外觀造型不甚討喜,加上不敵廉價競爭,逐漸面臨淘汰的困境,但近來有項「非主流」指標或能為該公司指引新前景。

CNBC》消息指出,根據美國線上二手交易平台 ThredUp 最新報告數據,過去幾年因特殊外觀飽受批評的「布希鞋」,在轉售市場上仍是「搶手貨」。

「布希鞋」的復甦。根據 ThredUp 分析,「布希鞋」

「布希鞋」的復甦。根據 ThredUp 分析,「布希鞋」銷售速度高出該二手網站上其他所有品牌。

根據ThredUp 電商報告分析,在10 家面臨困境的零售品牌當中,例如 Wet Seal Ralph Lauren Bebe Stores 等,Crocs是其中轉售速度最快的品牌,也為該二手網站所有「百貨品牌」當中,售出成長速度最快。數據顯示「布希鞋」今年4月再販售速度就高出該網站平均值58%。數據顯示, Crocs 產品平均有10分之918 天內,就能轉售出去。

ThredUp 發言人指出,Crocs 邀請好萊塢電影明星茱兒巴莉摩(Drew Barrymore) 及世界摔角娛樂(WWE) 冠軍 John Cena 擔綱的最新廣告「Come As You Are做你自己」,或許也是推升二手市場買氣的重要推手,他稱此為「巴莉摩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