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相信嗎?在日本,連離婚證書也能賣錢!

根據日本媒體「netorabo」,東京專門收購婚戒的業者「RingOff」開了一家「離婚證書收購中心」,只要將戒指連同特製離婚證書寄到店裡,店家就會支付比鑑定金額多出約台幣800元的收購價金。

「divorce」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裡所說的特製離婚證書,指的是正本以外的文件,用意在讓物主「盡情將心中的抱怨、創傷、煩惱或感謝一股腦兒傾吐出來」。還可以將照片、信件等讓人觸景傷情的回憶一起寄給業者,業者會送到月老廟安井金比羅宮焚燒。

業者說,戒指與特製離婚證書必須一起寄,否則不買單。還說希望藉由收購戒指、離婚證書以及燒掉回憶,努力幫助更多離婚者踏出新的一步,不再被過去羈絆。

連離婚證書也能賣錢,只能說日本商人腦筋真的動很快。業者表示,「往後還會更進一步開發出對離婚者有助益的服務」,究竟葫蘆裡賣什麼藥,讓人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