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攝影師在印度捕捉到罕見的畫面,一隻母猴眼看孩子陷入昏迷,牠抱著小猴子仰天長嘯,看得叫人鼻酸,場面悲痛。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31歲的攝影師羅迪(Avinash Lodhi)在印度拍下罕見的一幕,一隻母猴抱著陷入衰弱無法站立的孩子,仰頭對著天空痛苦哀嚎。


印度一隻母猴眼看孩子陷入昏迷,牠抱著小猴子仰天長嘯,看得叫人鼻酸。(圖取自每日電訊報網站www.telegraph.co.uk)

羅迪表示,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看到這一幕,便立即按下快門拍攝,完全沒注意到發生了什麼事,「但當我看到照片時,我沉默了1小時」,他說這是很罕見的畫面,尤其發生在動物身上。

羅迪說,「在攝影生涯中,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景象」。他認為這張照片非常觸動人心,畫面也十分震撼,且幸運的是,小猴子後來逐漸康復,並與母猴團聚。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感到鼻酸,直說「這張照片真令人心碎」、「驚嘆的照片」、「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動物也有情緒」,引發大家熱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