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從事乳牛畜牧業的3名印度年輕企業家,最近把這項事業提升到新的高度,他們把牛糞製成牛糞餅放到亞馬遜網路商店銷售,銷量不錯,成為最新潛力產品。

「印亞新聞社」(IANS)、「海灣時報」(Khaleej Times)報導,來自印度拉吉斯坦省(Rajasthan)柯塔市(Kota)的3名年輕企業家,經營家族15年的乳牛畜牧企業「PEI Organic Foods」,最近讓牛糞上架亞馬遜(Amazon)銷售,也讓企業再升級。

印度有三名企業家將牛糞製成牛糞餅,並放在亞馬遜線上銷售。目前銷量不錯,成為最新潛...

PEI Organic Foods3名董事之一的辛赫(Amanpreet Singh)表示,「過去3個月,我們一直在亞馬遜銷售牛糞餅,我們發現這項業務的潛力。」

3名年輕企業家在亞馬遜銷售的每一片牛糞餅,大小約為普通盤子的1/4大小,一打價格為120盧比(約新台幣60元),每週在網路可銷售15批牛糞餅,一批的數量大約是5001000片。辛赫說,「我們獲得的回饋都不錯,主要來自孟買、新德里和普恩(Pune)。」

這些原本在牧場沒有太大用處的牛糞,先乾燥後倒入圓形模具進行加工,然後就變成牛糞餅,再用紙箱包裝,接著根據訂單送到客戶手中。

辛赫指出,當初會決定上網賣牛糞餅,是想到許多印度一線城市沒有任何畜牧業可供應牛糞餅。

「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引述辛赫談話說,牧場有超過120頭乳牛,每天產生約5噸的牛糞,除了製成牛糞餅,他們利用牛糞產生的沼氣設立沼氣發電站,一天發電40千瓦,每個月可為牧場節省20萬盧比電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