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好不好,只有身體知道答案!這句話說明了睡眠對一個人的重要性,倘若前天晚上你睡不好,等到第二天的時候,你的眼睛,你的部,還有你的整個狀態都能從中看出,給別人傳遞一個息,昨晚你沒睡好!

睡眠不足前後對比圖

從上面的對比圖中,現在您知道睡眠不足對人體的危害有多大了嗎?具體的如下幾點,一起來看看吧!

1、情緒暴躁

得不到好的休息,人就沒精神,沒精神就會煩躁,特別是女性,若是得不到好的休息第二天醒來後的態度會更暴躁,更憤怒,更不可理喻。導致這樣的原因主要是激素的波動,所以女性也比男性更易失眠。

2、易生病

一晚高質量的睡眠能夠讓我們的身體得到自如的運轉,有助於排除體內的毒素,美容養顏。然而,倘若你的睡眠不足7小時,身體清理細菌和病毒不徹底,就有可能遺留毒素,所以一般睡眠不足的人也比別人更易生病,小病如感冒等。

3、吸引力下降

如果說睡不好會讓你變醜?是的,這是有科學依據的,據英國薩里大學研究表明,每晚睡眠不足6小時,這樣持續一周,你身體的某些基因會發生很大的變化,而這些變化會涉及到新陳代謝,免疫功能等等,久而久之,就會影響到你的面貌哦,所以還是美,和睡眠有很大的關係。

一個好的睡眠除了早點睡之外,一個好的環境和舒適的床,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