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用言語表達感謝是不夠的,美國這名富豪以實際行動回饋員工,讓網友好羨慕!億萬富翁佛利斯(Donald Friese)日前受訪時透露,他以13億美元出售公司,並將其中獲利分給數千名員工,用以感謝他們為公司的貢獻,每人至少分得新台幣180萬元。

富翁佛利斯透露,他以13億美元(約新台幣393億元)出售公司,並將其中獲利分給數...

富豪佛利斯接受《洛杉磯時報》專訪表示,自己出身二戰當時,家裡窮困潦倒,被父母送至孤兒院,幼小年紀便在農場打工維生,讓他養成堅毅、不服輸的求生意志,長大加入軍隊,曾駐軍台灣及沖繩,退伍後進入加州玻璃公司C.R. Laurence擔任基層員工,最後升成CEO

「我討厭大老闆跟員工說:『噢謝謝,你做的很好』,只是口頭道謝並不能讓他們買房或付孩子學費」。佛利斯決議將該想法付諸實行,他掏出8600萬美元,分給旗下1400名員工,更有資深員工領到百萬美元,許多職員一聽到消息,不禁感動落淚。佛利斯說,「總有員工能為你做到超乎預期的事,他們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