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就和人一樣,有顆充滿感情和懂得報恩的心。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隻禿鷹張開翅膀,緩緩地走向一名男子,好像迫不急待想來個愛的抱抱,原來這名男子正是禿鷹的救命恩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個充滿愛的故事發生在阿根廷。一名男子Edgardo某天發現一隻禿鷹小寶寶從樹上的鳥巢摔到地上動彈不得,Edgardo將牠救起,細心的照顧幾週,直到牠漸漸復原,並開始學習飛行,最後飛回大自然生活。

阿根廷一隻禿鷹遇到救命恩人,張開翅膀大大的擁抱。(圖/翻攝自Nestor David臉書)

阿根廷一隻禿鷹遇到救命恩人,張開翅膀大大的擁抱。(圖/翻攝自Nestor David臉書)

當他們再次相遇時,禿鷹熱情地迎接打招呼,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禿鷹展開翅膀慢慢走近Edgardo,好像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還靠在Edgardo的懷裡不停地磨蹭,對Edgardo充滿感恩的心。

這段超越物種間的「人鳥情誼」,被Edgardo的朋友拍攝下來,並上傳到臉書,觀看人數已經超過160萬人次。許多網友直呼「這是美麗的畫面」、「難以置信」、「多麼感人!」,還有人表示,「動物給我們證明『愛』是多麼不可思議!」

https://www.facebook.com/nestor.david.5/videos/1305902936125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