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乳製品創新中心(Innovation Center for US Dairy)日前進行一項線上調查,指出美國7%的民眾認為,巧克力牛奶是從棕色乳牛身上擠出來的。

根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美國乳製品創新中心今年4月,針對1000名成人進行調查。結果顯示,7%民眾以為巧克力牛奶,取自「棕牛」,還有48%不知這種飲品從何而來。


美國乳製品創新中心日前進行一項線上調查,指出美國7%的民眾認為,巧克力牛奶是從褐色乳牛擠出來的。(圖取自華盛頓郵報網站www.washingtonpost.com)

調查估計,美國約有1640萬人,大約是賓夕維尼亞州的人口-不知道巧克力牛奶是糖、可可及牛奶的混合飲品。

報導指出,美國人缺乏常識早有前例。90年代初一項調查顯示,有將近1/5美國民眾不知牛肉是漢堡的食材之一;2011年也有研究發現,超過半數的加州46年級學生不知道泡菜裡的黃瓜、洋蔥和萵苣屬於植物。

有趣的是,與擁有較高學歷且高收入水平的民眾相比,生活在農村地區的美國民眾,更懂得食物的來源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