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目前持F學生簽證和M職業專業簽證的國際學生達118萬人,分布在全國8774座學校,其中77%的學生來自亞洲,中國學生以362368 人高居各國榜首。

國土安全部系統的「學生與交換學者計畫」(SEVP)公布報告指出,截止今年55日的統計資料,在美國的外國學生比去年5月增多2%,其中76%是在大學。與去年相比,今年拉美裔學生的增幅最大,達到6.5%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 usa」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年的印度學生人數僅次於中國,以206698人位居各國第二;沙烏地阿拉伯的學生為55806人,在亞洲國家中第四多。

在美的國際學生中,近514000人是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專業(STEM),比去年5月增多8%,其中39%是工程專業。STEM專業的印度學生不但在國際學生中的人數最多,而且比重最高,84%的印度學生就讀STEM專業。

以美國十所大學為例,今年5月錄取的國際學生占到全部的10%,其中包括紐約大學的15386人、南加州大學的13365人和西北大學12372人,為國際學生錄取最多的大學。

9%的美國大學可錄取FM簽證的國際學生,前三位分別是康乃爾大學的5716人、休士頓社區學院系統的4768人,和聖塔莫妮卡學院的3554人。

西北大學的國際學生比去年5月增多4%,增幅在美國四大地區的學校中居首。羅德島州是美東地區唯一的州,國際學生比去年減少。紐約和麻州國際學生的增加人數最多,分別比去年增多4490人和2770人。新澤西州的增幅最大,本科國際學生比去年增多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