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普遍過重已是不爭的事實,現在連寵物都在向人類看齊;的一份新研究發現,美國當前有三分之一的貓狗面臨著過重的問題。

據「時代雜誌」(Time)報導,在全美開設975家獸醫診所的班菲德動物醫院(Banefield Pet Hospital)針對250萬隻狗和505000頭貓所做的調查發現,相較於十年前,如今過重的貓隻增加了169%,而在同一期間,過於肥胖的狗也增加了158%

「pets are getting fat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研究員們表示,這些數字實為警訊,因為過胖能帶來貓狗許多慢性症狀和疾病,包括關節炎和氣管疾病。

班菲德動物醫院的首席醫療官艾賈在公開聲明中表示:「我們需要讓寵物主人了解寵物過重的嚴重性。」

此次公布的研究透露,缺乏運動和進食過量是造成寵物變肥的主要原因;研究表示:「過肥是個十分普遍的現象,以至於很多主人低估了他們寵物患病的嚴重性,而沒能及時讓寵物減肥,防止疾病惡化或發生」。

「pets are getting fat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華盛頓郵報指出,這項新研究顯示,並不存在寵物主自己越胖、其寵物就會越肥的規律,很多時候甚至還出現了相反的情況。據聯邦疾病防治中心(CDC)統計,路易斯安納州、阿拉巴馬州和密西西比州肥胖症患者的人口比率都位居全美的前段班,但當地寵物的肥胖率卻排在全國的倒數幾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