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克薩斯州1名修理工發現,修理自動櫃員機(ATM)卻被困在裡面時,最困難的其中一件事就是,說服領錢的顧客他被困住了,事後他覺得很丟臉。

路透社報導,警方說,這名ATM技師花了大約3個小時大聲呼救,也透過ATM收據口遞紙條求助,卻被大多數人忽略。

聖體城(Corpus Christi)警方發言人潘尼亞(Gena Pena)表示,「大多數人以為這是個玩笑。」她說,這名身分不明的男子把手機留在車內。

由於設置ATM的區域有厚牆包圍,而他的聲音沒有傳到牆外,他決定寫張禮貌的紙條求救。

德州休士頓KHOU電視台播放的畫面顯示,紙條寫道:「請幫我,我被困在裡面,手機不在身邊,請打給我的上司。」電視台並將電話號碼塗黑。

潘尼亞說,1名收到紙條的顧客將它拿給路過的警方看,也因此打給他的上司,成功將他解救出來。

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警方說,男子毫髮無傷。潘尼亞說,「那可憐的傢伙只是覺得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