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一直有傳聞指1939年在冰島沉沒的德國納綷貨船SS Minden上,載有大量財寶,但始終未曾證實。如今,這個傳聞可能是真的!英國媒體報導,1支尋寶團隊傳出找到沉船上的1個箱子,裡面疑似裝有價值1億美元的黃金。

《太陽報》報導,英國Advanced Marine Services公司潛水員,在SS Minden船上找到4噸金子,目前正在向冰島政府提出申請,希望可以讓他們登上SS Minden殘骸,在箱子上鑽洞,好搬運箱子的黃金。

英尋寶隊冰島找到欵似數億元納粹黃金.

報導指出,箱子裡的黃金是納粹德國從南美銀行中運出的,19399月,SS Minden從巴西前往德國,在距離冰島海岸190公里處被英國艦隊發現,當時納粹頭子希特勒下令船長將該船擊沉,以免英國人拿到船上運輸的黃金。之後,冰島規定,任何人都不可以在未經冰島政府機構允許的情況下,在該海域找尋該艘船隻的殘骸,而許多歷史學家也表示,SS Minden只是普通貨船。

不過英國的尋寶獵人並未放棄,Advanced Marine Services公司數次進行尋寶任務,也曾被冰島政府警告。最新消息是,該公司潛水人員發現船隻殘骸上有1個箱子,裝有估計4噸重、價值不菲的金屬,相信就是傳聞中來自南美洲銀行的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